请问一下,用VC做过收UDP包数据的,接收速度最大可以到多大?能到20Mbit/s吗? 这样的速度该如何来实现呢?我现在做测试,速度只有几Kbit,差得太远了,新学菜鸟,谢谢。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