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谁做过OA,弹出仿MSN的信息窗口,怎么做的???

来源:互联网 
大哥们:
    目前 我正在做一个oa,是用框架做的,分为上左下三部分,现在我想在Foot.aspx中每隔30秒刷新一下数据库,判断是否有新的邮件,如果有就弹出MSN的小窗口提示,我现在能实现在弹出的窗口,但是这个弹出的窗口弹出时,只能在Foot.aspx这个页中弹出来,由于foot.aspx在最下面,框架不高,窗口弹出时,就和没有弹出一样,效果不是很好。我现在想实现这个弹出的小窗口就像漂浮在oa上一样,看得很清楚,如何实现,就像msn的信息窗口,漂浮在windows任务栏 上面的效果,请各位大哥指导一下,就是如果在框架上面显示????     目前 我正在做一个oa,是用框架做的,分为上左下三部分,现在我想在Fo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