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一:检查端口占用问题
刚开始以为是端口占用,使用 phpStudy 自带的端口检测,查看并没有占用。在 cmd 控制台中输入:services.msc 去系统服务里面看,单独配置的 Apache 也没有启动。刚开始以为是端口占用,使用 phpStudy 自带的端口检测,查
尝试一:检查端口占用问题
刚开始以为是端口占用,使用 phpStudy 自带的端口检测,查看并没有占用。在 cmd 控制台中输入:services.msc 去系统服务里面看,单独配置的 Apache 也没有启动。刚开始以为是端口占用,使用 phpStudy 自带的端口检测,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