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机器有问题,快郁闷死了,谁能帮看看?

来源:互联网 
过程是这样的:

2个月前配了台机器,华擎G pro主板(AMIcmos),1.7赛扬,256DDR,无显卡(主板自带sis650),当时在那里用ghost装了98,回来用了一段时间,蓝屏n多,于是装win2000并且将cmos改为缺省设置,用win2000时经常莫名其妙的自动重启,要么就来个严重错误提示,后来就想装xp,装了n次(两天!)没装上去,总会蓝屏出错,linux也是连安装界面都出不来,直接unmount关机。 用到现在,仍旧是一直无故自动重启,用什么系统都是,甚至自检时也会重启。郁闷ing~~~ 2个月前配了台机器,华擎G pro主板(AMIcmos)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