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关于程序运行后内存分配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因为之前都是处于一种似懂非懂的状态,数据区,代码区,堆,栈。new出来的是在堆,传参用栈,静态变量在静态存储区,。。。。。。。。求一个这方面比较全面的链接,谢谢! 因为之前都是处于一种似懂非懂的状态,数据区,代码区,堆,栈。new出来的是在堆,传参用栈,静态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