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桌面语言开发,用的最多的肯定是C++了,不过对于非专业使用,效率太低下了,难度也非常大,加上英语不是很好,所以就要另找一门语言了,对于VB也许是不错的选择,纵观国内,业余角度来看,个人更看好易语言和aauto这两个小语种. 说到桌面语言开发,用的最多的肯定是C++了,不过对于非专业使用,效率太低下了,难度也非
说到桌面语言开发,用的最多的肯定是C++了,不过对于非专业使用,效率太低下了,难度也非常大,加上英语不是很好,所以就要另找一门语言了,对于VB也许是不错的选择,纵观国内,业余角度来看,个人更看好易语言和aauto这两个小语种. 说到桌面语言开发,用的最多的肯定是C++了,不过对于非专业使用,效率太低下了,难度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