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程序里用到了ado控 件,以及datagrid和sstd可是一运行。在没装visual Basic 我在程序里用到了ado控 件,以及datagrid和sstd可是一运行。在没装visual&n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