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怎么用vb编好了程序,生成exe文件后,在没有装vb的机器上,缺少一大堆.ocx控件文件呢

来源:互联网 
我在程序里用到了ado控 件,以及datagrid和sstd可是一运行。在没装visual Basic 我在程序里用到了ado控 件,以及datagrid和sstd可是一运行。在没装visual&n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