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析程序,一般首先是分析它的线程模型。看看一共有几个线程,各个线程都干了什么。
但分析st-thread库,就比较迷茫了。因为它本身有个线程模块,其实是一个堆里的数据块,并没有真正的线程。我曾经怀疑,在st_ini里,有两次创建线程的机会,一个是一个idle_therad,一个是自带第一个线程。但仔细分析代码。还是没有真正的线程创建。莫非是外部创建线程,通过某种巧妙的方法,传给st库?看public.h接口里,也没有这样的数据。比较迷茫了。只好亲自写代码测试。但分析s
我分析程序,一般首先是分析它的线程模型。看看一共有几个线程,各个线程都干了什么。
但分析st-thread库,就比较迷茫了。因为它本身有个线程模块,其实是一个堆里的数据块,并没有真正的线程。我曾经怀疑,在st_ini里,有两次创建线程的机会,一个是一个idle_therad,一个是自带第一个线程。但仔细分析代码。还是没有真正的线程创建。莫非是外部创建线程,通过某种巧妙的方法,传给st库?看public.h接口里,也没有这样的数据。比较迷茫了。只好亲自写代码测试。但分析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