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08): 在SQL2008中清除日志就必须在简单模式下进行,等清除动作完毕再调回到完全模式。 在SQL2008中清除日志就必须在简单模式下进行,等清除动作完毕再调回到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