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预备研讨一下android双过程守护,由于此前用eclipse 写jni习惯了,现在重要用as 工具。在此也试着写个demo 然后在对双过程守护进行研讨最近预备研讨一下android双过程守护,由于此前用eclipse 写jni习惯了,现在重要用as
最近预备研讨一下android双过程守护,由于此前用eclipse 写jni习惯了,现在重要用as 工具。在此也试着写个demo 然后在对双过程守护进行研讨最近预备研讨一下android双过程守护,由于此前用eclipse 写jni习惯了,现在重要用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