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应届生不满一年辞职的

来源:互联网 
想问问,我是12年7月进公司的,户口在山东,档案在公司这,我离职的话,要办理什么手续吗?听说有改派的说法,不知道怎么个意思呢? 想问问,我是12年7月进公司的,户口在山东,档案在公司这,我离职的话,要办理什么手续吗?听说有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