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寒假也没有好好学java,第一次作业就很狼狈,用学得一知半解的java语法写了个半面向过程的程序;之后两次作业也是暴露了很多问题,只能边debug边补知识,往往到了周三下午还在紧张地测试改程序,终于寒假也没有好好学java,第一次作业就很狼狈,用学得一知半解的java语法写了个半面
写在前面:寒假也没有好好学java,第一次作业就很狼狈,用学得一知半解的java语法写了个半面向过程的程序;之后两次作业也是暴露了很多问题,只能边debug边补知识,往往到了周三下午还在紧张地测试改程序,终于寒假也没有好好学java,第一次作业就很狼狈,用学得一知半解的java语法写了个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