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心里藏着一个人,怎么能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来源:互联网 

 我和她相遇在大学校园,大学四年我俩过的很幸福,很是被同学羡慕,不仅因为我俩学习好,说实话她比我成绩优秀,更重要的是她很美丽,我长的也不赖,我们专业公认的郎才女貌的一对,尽管生活中难免有一些磕磕绊绊,但是不影响我们的感情,临近毕业我们俩都选择了考研,本以为稳稳的上研,可是那一次我俩都发挥失常了,双双落选,我们不得不选择工作,后来我俩一块进入了一家效益一般的国企,国企嘛,大家都懂的,管理相对松散,工资就那样饿不死也吃不饱,但是单位所在地消费水平相对比较低,加上公司为了留住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学生,刚去有一定的补贴,所以每个月还能剩一点;但是我和她并没有放弃上研的目标,我在哪工作了一段时间就走了,打算回本科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子,在学校复习考研,说实话在那个单位上班挺无聊的,有活就干,没有活就闲着,我走时的时候,叫她一块走,她当时没有走,理由很简单,她说,她压力大,万一出去专门考研,再没有考上,还得从新找工作,那时都是往届生了,再找工作就不好找了,毕竟现在的工作还可以,尤其对于女生来说,再说我俩本科学校也一般。然而,对于我的离开,她几乎没有挽留,却是一直给我在打气,加油,说实话,我是舍不得离开她的,但同时我又深知作为男生我身上的担子,她说 我和她相遇在大学校园,大学四年我俩过的很幸福,很是被同学羡慕,不仅因为我俩学习好,说实话她比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