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都是用python脚本,执行的时候就是在终端直接命令执行,或者直接输入代码执行,最近为了方便他人使用,想做个界面,可以通过里面的控件菜单直接点击执行程序功能。一直以来都是用python脚本,执行的时候就是在终端直接命令执行,或者直接输入代码执行,
一直以来都是用python脚本,执行的时候就是在终端直接命令执行,或者直接输入代码执行,最近为了方便他人使用,想做个界面,可以通过里面的控件菜单直接点击执行程序功能。一直以来都是用python脚本,执行的时候就是在终端直接命令执行,或者直接输入代码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