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想请教一下javaScript关于IE7,IE8与IE6的区别

来源:互联网 
旧系统是基于IE6用asp写的,我把浏览器升级到IE7和IE8以后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从一览迁到详细页面的时候会多弹出一个空白画面,左侧的导航用的frame时而无法显示等等.(同样的代码在IE6上是好用的) 旧系统是基于IE6用asp写的,我把浏览器升级到IE7和IE8以后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从一览迁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