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是IBM X3200 M2,塔式的。操作系统:win server 2003
今天手贱,看到有几个驱动没装,下载个驱动精灵安装驱动,安装了SM总线驱动,更新了显卡驱动。装好重启后,开机自检,windows读条之类的都还显示的出来,但是准备开始进入系统的时候,显示器就一直无信号了。用别的电脑远程链接,发现远程桌面已经关了。。。 今天
今天手贱,看到有几个驱动没装,下载个驱动精灵安装驱动,安装了SM总线驱动,更新了显卡驱动。装好重启后,开机自检,windows读条之类的都还显示的出来,但是准备开始进入系统的时候,显示器就一直无信号了。用别的电脑远程链接,发现远程桌面已经关了。。。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