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几天听他人给我讲甚么是LinQ查询,之前对这个是有过一点点的接触的,但是当时学习重点不在这上面,因而就没有深刻研讨。现在再听他讲,我发明了LinQ查询应当是可以替换反射来实现换数据库的。他说这类查询是凌驾于各种数据库的查询语句之上的,也就是说它可以查询任何一种数据库;因而我就想到,那是否是解释,可以应用它来实现改换数据库。他还说,应用这类查询方法可以减少代码的毛病,但是这只是网上说的,具体怎样做不知道;我就想,会不会是跟反射扯上关系了?由于应用反射的话,须要写两套不同数据库操作的D层类,如果用LinQ查询,是否是就只用一套类就好了?减少了代码量,自然就减少毛病率了。( 头几天听他人给我讲甚么是LinQ查询,之前对这个是有过一点点的接触的,但是当时学习重点不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