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装一个xp+rhel 5的双系统,装过的请指点一下。目前我的机子是C D E F四个分区,想把F盘作为rhel 5 。 想装一个xp+rhel 5的双系统,装过的请指点一下。目前我的机子是C D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