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手机,由于是5.0所以要装.net compact framework的运行时,才能运行.net程序,自己在网络上搜索了很久才找到这么一个2.19 M的手机安装包,放在这里,如果有人也要安装,就别再像我这么费劲了,连接:刚买了手机,由于是5.0所以要装.net compact framework的运行时,才能运行
刚买了手机,由于是5.0所以要装.net compact framework的运行时,才能运行.net程序,自己在网络上搜索了很久才找到这么一个2.19 M的手机安装包,放在这里,如果有人也要安装,就别再像我这么费劲了,连接:刚买了手机,由于是5.0所以要装.net compact framework的运行时,才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