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问个初级问题,从DLL里抛出的异常

来源:互联网 
用C++写了个Dll,在一导出函数抛一异常,如 throw 1;
把DLL编译一个release版本,用另一程序调用,居然也能在捕捉到这个异常, 把DLL编译一个rel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