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WIN2000上安装的vmware+Debian系统,在copy到winxp后,发现原来配置的网络现在不起作用了。无论是从主os还是客os都无法ping通对方,查找了许多原因,一直不得要点。原来在WIN2000上安装的vmware+Debian系统,在copy到winxp后,发现原来
原来在WIN2000上安装的vmware+Debian系统,在copy到winxp后,发现原来配置的网络现在不起作用了。无论是从主os还是客os都无法ping通对方,查找了许多原因,一直不得要点。原来在WIN2000上安装的vmware+Debian系统,在copy到winxp后,发现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