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DataAdapter获得数据,填充到DataTable中后,再把DataGridView绑定到DataTable中后,我们可以在DataGridView进行增删改,然后可以调用DataAdapter的UpData(DataTable),来提交DataGridView中的更改。这个过程表面看来很自然,然后背后都有些什么东西呢?我们来看一下。 在用DataAdapter获得数据,填充到DataTable中后,再把DataGridView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