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项目上突然用到http webservice,从来没用过,不是说webservice很烂,soap很垃圾,没有这个意思,是已经不能用烂和垃圾来形容了,繁琐的xml配置解析, 我坚信xml绝对会被淘汰,所以像soap这种垃圾协议连看都懒得看。上代码...今天项目上突然用到http webservice,从来没用过,不是说webservice很烂,
今天项目上突然用到http webservice,从来没用过,不是说webservice很烂,soap很垃圾,没有这个意思,是已经不能用烂和垃圾来形容了,繁琐的xml配置解析, 我坚信xml绝对会被淘汰,所以像soap这种垃圾协议连看都懒得看。上代码...今天项目上突然用到http webservice,从来没用过,不是说webservice很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