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把《windows程序开发 第5版》重新拾起来了,之前也学了一段时间,不过总是坚持不下去。呵呵,感觉太枯燥,一个很简单的功能要写一堆代码。不过要想了解底层的东西,使用C开发Windows程序是个不错的选择。最近又把《windows程序开发 第5版》重新拾起来了,之前也学了一段时间,不过总是坚持不下去
最近又把《windows程序开发 第5版》重新拾起来了,之前也学了一段时间,不过总是坚持不下去。呵呵,感觉太枯燥,一个很简单的功能要写一堆代码。不过要想了解底层的东西,使用C开发Windows程序是个不错的选择。最近又把《windows程序开发 第5版》重新拾起来了,之前也学了一段时间,不过总是坚持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