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容器大法好,但是如果没有Docker镜像,Docker该是多无趣啊。
是不是还记得第一个接触Docker的时候,你从Docker Hub下拉的那个镜像呢?在那个处女镜像的基本上,你运行了容器生活的处女容器。镜像的基石作用已很显著,在Docker的世界里,可以说是:No Image,No Container。是不是还记得第一个接触
都说容器大法好,但是如果没有Docker镜像,Docker该是多无趣啊。
是不是还记得第一个接触Docker的时候,你从Docker Hub下拉的那个镜像呢?在那个处女镜像的基本上,你运行了容器生活的处女容器。镜像的基石作用已很显著,在Docker的世界里,可以说是:No Image,No Container。是不是还记得第一个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