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都写过纸质的信件吧,比如给女朋友写情书甚么的,写信 的进程大家都还记得吧,先写信的内容,然后写信封,然后把信放到信封中,封好,投递到信箱中进行邮 的进程大家都还记得吧,先写信的内容,然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