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视图
视图是个虚拟表,只存在于内存中,但是它的表结构是存在于硬盘上的。为什么要用视图:使用视图我们可以把查询过程中的临时表摘出来,保存下来,用视图去实现,这样以后再想操作该临时表的数据时就无需重写复杂的视图是个虚拟表,只存在于内存中,但是它的表结构是存在于硬盘上的。为什么要用视图:
一、视图
视图是个虚拟表,只存在于内存中,但是它的表结构是存在于硬盘上的。为什么要用视图:使用视图我们可以把查询过程中的临时表摘出来,保存下来,用视图去实现,这样以后再想操作该临时表的数据时就无需重写复杂的视图是个虚拟表,只存在于内存中,但是它的表结构是存在于硬盘上的。为什么要用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