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才能直接调用outlook中的“新邮件”窗口,来发送邮件。如何直接将对方邮件地址传入。(比如网页上提供的该公司email发送)。 请问,怎么才能直接调用outlook中的“新邮件”窗口,来发送邮件。如何直接将对方邮件地址传入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