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请教vb2005 做dll组件!高分相送!

来源:互联网 
本人从vb6转到vb2005,
想做dll组件,可是方法和vb6不同了。
谁能告诉我应该怎样做? 谁能告诉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