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按把Bezier转为Line然后反走样,发现速度太慢,而且我不知道怎样画宽度不为1的情况,另外怎样填充? 要能达到Illustrator的显示效果就好了 我按把Bezier转为Line然后反走样,发现速度太慢,而且我不知道怎样画宽度不为1的情况,另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