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There is no Action mapped for namespace /hello,万分感谢!

来源:互联网 
本人小菜鸟一枚..在学习ssh2时..访问时老是报这个错误:
HTTP Status 404 - There is no Action mapped for namespace /hello and action name demodoDemoQuery. HTTP Status 4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