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了,目前毕业半年多了,是专科学历,由于大专上的机电系,没什么技能,找工作除了跑业务就是工厂工人的工作,于是开始打算学习电脑编程 我21了,目前毕业半年多了,是专科学历,由于大专上的机电系,没什么技能,找工作除了跑业务就是工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