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在界面的右下角部位添加flash,我用QHBoxLayout来布局界面,用Qwebview来加载flash,可是flash加载后显示在了屏幕的左上角位置。我需要在界面的右下角部位添加flash,我用QHBoxLayout来布局界面,用Qwebview来加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