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敲代码的一点想法

来源:互联网 

              入门学习java编程已半年了,一路敲代码下来,现在也才1w+行代码量,也就菜鸟水准吧,但是在全部学习进程中,我一直在想,为何很多培训老师,网上的文章都是要我们背一些代码?比如学习Arraylist的时候,教师就让我们先参考源代码写一遍,然后再默写一遍,后来也一直强调要背下来.              入门学习java编程已半年了,一路敲代码下来,现在也才1w+行代码量,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