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学习java编程已半年了,一路敲代码下来,现在也才1w+行代码量,也就菜鸟水准吧,但是在全部学习进程中,我一直在想,为何很多培训老师,网上的文章都是要我们背一些代码?比如学习Arraylist的时候,教师就让我们先参考源代码写一遍,然后再默写一遍,后来也一直强调要背下来. 入门学习java编程已半年了,一路敲代码下来,现在也才1w+行代码量,
入门学习java编程已半年了,一路敲代码下来,现在也才1w+行代码量,也就菜鸟水准吧,但是在全部学习进程中,我一直在想,为何很多培训老师,网上的文章都是要我们背一些代码?比如学习Arraylist的时候,教师就让我们先参考源代码写一遍,然后再默写一遍,后来也一直强调要背下来. 入门学习java编程已半年了,一路敲代码下来,现在也才1w+行代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