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做2048小游戏的时候自定义了framelayout,当我想在上面画图的时候发现onDraw里面的方法根本就没有被调用,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明明framelayout是viewgroup的子类,而viewgroup是view的子类,在自定义view的时候重写ondraw方法可以画出各式各样的view,为什么在framelayou里ondraw方法就不执行呢? 前几天在做2048小游戏的时候自定义了framelayout,当我想在上面画图的时候发
前几天在做2048小游戏的时候自定义了framelayout,当我想在上面画图的时候发现onDraw里面的方法根本就没有被调用,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明明framelayout是viewgroup的子类,而viewgroup是view的子类,在自定义view的时候重写ondraw方法可以画出各式各样的view,为什么在framelayou里ondraw方法就不执行呢? 前几天在做2048小游戏的时候自定义了framelayout,当我想在上面画图的时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