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装了三套系统,分别是:ME 2K XP。有一次想下载一个XP系统(当时由于装了一个无法激活的XP),可是下载的却是一个安装程序的一部分,可能是在万花筒软件站下的,我运行这个程序于是在开机的选项就多一个‘XP安装程序’项,我把BOOT.INI文件中的这个‘XP安装程序’给删除,结果就多了一个‘系统默认’这项,在2K和XP的调整启动顺序找不到这项,每次启动默认都是这个安装程序,谁能教我怎么作把这个安装选项删除?
我的机器装了三套系统,分别是:ME 2K XP。有一次想下载一个X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