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邮件服务是exchange的,具体是那个版本的不太清楚,服务器由总部的IT维护。现在的问题时,我在分部重装了office 2007之后,启用outlook 2007收取exchange服务器上的邮件时,只同步了一部分邮件,还有很多邮件没有同步到本地。为什么? 我的邮件服务是exchange的,具体是那个版本的不太清楚,服务器由总部的IT维护。现在的问题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