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gl往往初始化需要使用glutinit之类创建窗口的函数,而对于某些开发,比如ffmpeg中间的滤镜,我们是不希望创建这种窗口的。这时候需要使用离屏渲染的方法在代码中对opengl进行初始化。 opengl往往初始化需要使用glutinit之类创建窗口的函数,而对于某些开发,比如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