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openfire搭建一个IM服务器,而且实现像QQ群一样的功能,不是conference,conference每次登陆都需要加入,太麻烦,而且我还希望实现群共享的功能。 想用openfire搭建一个IM服务器,而且实现像QQ群一样的功能,不是conference,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