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Qt快2周了,先前还用得挺顺,但在做手机通讯录功能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已经困扰了我2天,郁闷。 用Qt快2周了,先前还用得挺顺,但在做手机通讯录功能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已经困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