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是正儿八经参加啦
先放一个成绩单
能并列到第45名 老窦说我考的还行
Qi.DC大佬拿了190分诶rank24好像能拿抱枕了!Zheng.HT大佬t1炸了30分都拿了170 正常的话他200分就能前20啦真的都很强 不知道Li.ZL考了多少应该也不低吧 Qiu.YF和我都算是抄了别人30分嘿嘿嘿 话说Qiu大佬不到一个半小时打完3个暴力我要是考场上也能这样就好了 现在码力太差了
这一次是正儿八经参加啦
先放一个成绩单
能并列到第45名 老窦说我考的还行
Qi.DC大佬拿了190分诶rank24好像能拿抱枕了!Zheng.HT大佬t1炸了30分都拿了170 正常的话他200分就能前20啦真的都很强 不知道Li.ZL考了多少应该也不低吧 Qiu.YF和我都算是抄了别人30分嘿嘿嘿 话说Qiu大佬不到一个半小时打完3个暴力我要是考场上也能这样就好了 现在码力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