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作业在终端运行时,会占据终端,这样,你再想在终端做点什么事情就不方便了——得等。当然现在桌面版的linux就不会有这个麻烦了,分分钟都很方便你再打开一个新的终端。当作业在终端运行时,会占据终端,这样,你再想在终端做点什么事情就不方便了——得等。当然现在桌面
当作业在终端运行时,会占据终端,这样,你再想在终端做点什么事情就不方便了——得等。当然现在桌面版的linux就不会有这个麻烦了,分分钟都很方便你再打开一个新的终端。当作业在终端运行时,会占据终端,这样,你再想在终端做点什么事情就不方便了——得等。当然现在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