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庞大系统中,各个模块是相对独立的,那么模块间通信该如何做呢?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全局资源,如果这样的话系统缺少独立性,会带来稳定性问题的。如果你说,使用共享内存,进程通信等,那么你曲解我的意思了,因为你说的大多是user space的,而我说的是内核模块级别的。庞大系统中,各个模块是相对独立的,那么模块间通信该如何做呢?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全局资
Linux庞大系统中,各个模块是相对独立的,那么模块间通信该如何做呢?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全局资源,如果这样的话系统缺少独立性,会带来稳定性问题的。如果你说,使用共享内存,进程通信等,那么你曲解我的意思了,因为你说的大多是user space的,而我说的是内核模块级别的。庞大系统中,各个模块是相对独立的,那么模块间通信该如何做呢?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全局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