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开始
注:此文仅仅写在制作之前,自己的感受,专心技术的小伙伴可直接跳到连载2。
背景:最近出了做QT、LORA和4G,还做了一个屏幕。以前做了一个迪文的串口屏幕,发现网上的教程很多,所以连载就不更新了,并且迪文屏幕的设置什么的比较简单,应该从网上都能找到对应的教程。而现在用的昆仑通态的屏幕属于嵌入式屏幕,至于为啥叫嵌入式,也不是很明白,反正就是需要用这个屏幕,嵌入式不嵌入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能用,并且能实现串口屏幕不能实现的功能。所以选定昆仑通态的一款屏幕。
背景:最近出了做QT、LORA和4G,还做了一个屏幕。以前做了一个迪文的串口屏幕,发现网上的教程很多,所以连载就不更新了,并且迪文屏幕的设置什么的比较简单,应该从网上都能找到对应的教程。而现在用的昆仑通态的屏幕属于嵌入式屏幕,至于为啥叫嵌入式,也不是很明白,反正就是需要用这个屏幕,嵌入式不嵌入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能用,并且能实现串口屏幕不能实现的功能。所以选定昆仑通态的一款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