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件很郁闷的事,一个傻x给我找事,说我做的应用不好用,以为自己是傻逼产品经理吗?管的事真不少。各种问题,各种向老大反应,连服务器的端的问题都来找我,以为我是救世主啊,吐槽完了转入正题。这是一件很郁闷的事,一个傻x给我找事,说我做的应用不好用,以为自己是傻逼产品经理吗?管
这是一件很郁闷的事,一个傻x给我找事,说我做的应用不好用,以为自己是傻逼产品经理吗?管的事真不少。各种问题,各种向老大反应,连服务器的端的问题都来找我,以为我是救世主啊,吐槽完了转入正题。这是一件很郁闷的事,一个傻x给我找事,说我做的应用不好用,以为自己是傻逼产品经理吗?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