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用ie9打开web,发现登录不进去,好像程序被阻止了,进行不下去了. 然后第一感觉打开F12,看看控制台,发现…没毛病啊,这个时候点击”登录”按钮登进去了……..(逗我呢?)然后第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