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7之后,默认情况下 状态栏是交给控制器管理的 如果想让appDelegate管理,需要在info.plist文件中加入一个选项View controller-based status bar appearance = NO ,如下图 在iOS7之后,默认情况下 状态栏是交给控制器管理的 如果想让appDele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