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关于malloc申请内存/使用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环境:
vs2008,win 7 x64.

为了模拟系统内存不足,我用malloc申请了大片的内存。在debug模式下面运行程序,然后再TaskManager里面看到指定数量的内存被消耗了。 为了模拟系统内存不足,我用mal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