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刚刚开始接触unity3D 照着网上的教程试着做了一个按钮 在写脚本的过程中却发现无法调用UIEventListener 在网上疯狂找了一圈发现是没有导入NGUI包新手刚刚开始接触unity3D 照着网上的教程试着做了一个按钮 在写脚本的过程中却发现无法调用
新手刚刚开始接触unity3D 照着网上的教程试着做了一个按钮 在写脚本的过程中却发现无法调用UIEventListener 在网上疯狂找了一圈发现是没有导入NGUI包新手刚刚开始接触unity3D 照着网上的教程试着做了一个按钮 在写脚本的过程中却发现无法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