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REDHAT的高级服务器版下来,打算放在我公司的服务器使用. 不过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盗版,因为LINUX是开源的,难道使用开源产品也要给钱??? 不过我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